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展风采创和谐 市职院校技能大赛插花比赛

插花作品:凯旋
插花作品:凯旋

插花作品:五洲齐聚
插花作品:五洲齐聚

东方职业学校参赛选手及作品
东方职业学校参赛选手及作品

  官方网站4月19日讯 今天下午,以“迎奥运展风采创和谐”为主题的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插花比赛在北京市东方职业学校举行。通过理论知识竞赛和不对称式花束、花篮为容器的艺术插花实操竞赛,来自北京市朝阳区东方职业学校学校,石景山区、房山区、大兴区、昌平区、延庆区、海淀区的高职和中职的42位师生们进行了一场与插花有关的大比拼。

  下午两点,比赛在东方职业学校校园内拉开帷幕。以奥运五环为背景的“凯旋”,以鸟巢为主题的“五洲齐聚”,以运动图标为核心的“好运北京”,……在一位位“能工巧匠”的操作下,42盆(或束)由美丽的献花组成的各种造型呈现在观众和评委眼前,令人目不暇接,拍手叫好。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东方职业学校承办。作为承办方,北京市东方职业学校校长韩振民表示,东方职业学校是一所以园林花卉专业为龙头,以旅游服务、公交运营等专业为特色的公办职业学校,其中园林花卉专业办学成效显著,收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该学校承办此次比赛,旨在提高职业学校教师与学生的技能水平,锻炼其能力,从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