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国华人CNN门前示威文明有序 受警方高度评价

    洛杉矶华人示威 要求CNN公开道歉并开除卡弗蒂

  国际在线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CNN电视台评论员杰克· 卡弗蒂在节目中恶意辱华言论,南加州各界华侨华人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华侨华人,包括留学生学者和中资企业等约5000人19日前往洛杉矶CNN门前示威,要求CNN公开向全球华人道歉,幷保留法律诉讼权。

  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华人华侨及当地留学生从凌晨1时长途跋涉参与此次在洛杉矶举行的抗议活动。一些南美国家的友好人士也加入CNN 门前示威。

  示威人群选派代表,计划进入CNN大楼递交《抗议信》,但CNN关闭大门,拒绝代表们进入,代表们只好将《抗议信》帖在CNN 的门上,中午12时结束今天抗议活动。示威人群选派代表声称保留法律诉讼权。

  5000人散去,地面洁净,无如何纸屑和杂物,对此,警方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