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将使用环保清洁车 底部有360度旋转车轮

  半岛都市报4月19日讯(通讯员许焕义 记者 黄超 张延平)昨天上午,记者从胶州市政府了解到,由青岛永昌塑业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208个新型环保清洁车已全部完工,本月底这些环保车将全部捐献给青岛市奥帆委。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了这些环保清洁车。据了解,每个环保车高1.1米,重10公斤,能装约50公斤的垃圾,底部还有两个可以前后360度旋转的车轮。据公司负责人李永芹介绍,欧美一些发达国家的重大会议场所都在使用这种环保清洁车,为了支持奥运,他们专门派人到国外学习制作技术,并最终研制成功了环保车。据悉,每个环保车的制作成本在200元左右,首批208个环保清洁车将于4月底全部捐赠给青岛市奥帆委,今后该公司还将无偿为奥帆赛制作1000个环保清洁车。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