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女篮热身:美国大胜古巴 韩国靠外线完胜新西兰

    新华社北京4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邹大鹏 黄勇)三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莱斯利领衔的美国队20日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以92:60战胜古巴队,取得了一场优势较大但并不精彩的胜利。

新西兰队在稍晚的对阵中,以78:90不敌韩国队。

    美国队与古巴队的比赛结果赛前已定,未定的只是比分。“老将莱斯利的作用并不明显,年轻队员表现很突出,”美国队主教练多诺万赛后说。美国队本场比赛有5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莱斯利仅得10分和8个篮板球,WNBA二号新秀福尔斯则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5分和18个篮板球。

    虽然第一节古巴队通过外线远投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三分,但美国队从第二节起就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全场最高分差是第四节的35分。不过,美国队的表现与奥运会冠军身份并不相称,全场失误高达17次,对手只有11次。

    作为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可能面对的“潜在对手”,已经出线的韩国队与新西兰队原本势均力敌,但韩国队本场比赛外线节奏感超强,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9: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韩国队三分球15投6中,4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金汀恩夺得了全场最高的26分,其中三分球8投4中,掌控内线的老将郑先珉也内外开花获得18分。新西兰队后卫马里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完)2008/04/20 20: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