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介绍

首面皮划艇金牌获得者杨文军

杨文军
杨文军

    搜狐体育讯 杨文军(1983年12月25日-),籍贯江西,中国皮划艇静水项运动员。

  生涯

  杨文军被波兰籍教练从省队中提拔,後来杨文军我行我素,不听从教练拍示而被退回省队。後来,年青的杨文军在省队表现有进步,再次入选国家队,之後又因同一原因被退回省队。

  後来,杨文军再次有幸被唤回国家队,後来因为跟不上教练的训练进度而再三退回省队。

之後,国家队为了准备悉尼奥运而第4次唤再杨文军,再之後,杨文军再没有被贬走。

  杨文军於2002年的亚运赢得了男子C2-500米与C2-1000米项目金牌,1年後於世锦赛的C1-1000米项目名列第7。

  2004年,杨文军与孟关良於雅典奥运的C2-500米项目以1分40秒278赢得了金牌,这是中国奥运史上的首面皮划艇金牌。

  2005年,杨文军於十运会赢得C1-100米以及C1-500项目为江西队赢得两面金牌。

  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子单人划艇500米冠军。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