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 三亚-火炬传递

三亚市与有关单位签订责任书 确保圣火首传顺利

  本报讯 (记者 贾远平) 4月25日上午,在市政府一办会议室,市委副书记、市长陆志远代表市政府,与市有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三亚传递活动责任书。

  今年是三亚市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确保奥运盛会顺利举办的决战之年,奥运安全保障是奥运火炬接力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签订责任书时,陆志远强调,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三亚传递活动是三亚的重大文化节庆活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实行属地管理,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实行分片包干,采取包段、包点的措施,确保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三亚传递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市政府办、公安局、卫生局、河东区、河西区、凤凰镇和三亚供电公司、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凤凰岛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订责任书仪式。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