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国外传递 36位大使参赞祝福北京2008

第十一站:印度(新德里)(4.17)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

  奥运会属于全世界。奥运火炬在新德里的成功传递是对北京奥运会的宝贵贡献。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不会辜负世界人民的期望,将把北京奥运会办成最令人难忘、最成功的一届奥运。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
中国驻印度大使张炎

  印度驻华大使拉奥琪(现任) 印度驻华大使苏理宁(前任):

  我希望北京奥运会前,中印的航空公司能够大规模增加来往两国的航班,印度的旅行社和航空公司能推出更有吸引力的服务,吸引更多印度人来北京看奥运会。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曼:

  我希望,奥运火炬能够在新德里被举得更高!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
印度奥委会主席卡尔马迪

    印度的著名网球双打名将,曾经获得过“大满冠”的得主佩斯和布帕蒂(双人):

  佩斯:火炬到达了我们的城市,我们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感谢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以及印度奥组委的官员举办此次圣火传递的活动。祝北京奥运会成功!

  年龄最大的火炬手82岁的南迪•辛格:

  从1948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到现在,世界和奥运会变化很大。但我相信,奥运会期盼世界和平的宗旨不会变,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也不会变。我祝福火炬接力成功,希望奥运精神在北京发扬光大。

  第十二站:泰国(曼谷)(4.19)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

  今天的活动将载入泰国的史册、载入中泰两国友好的史册。今天的活动将使广大泰国人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奥林匹克精神、了解北京奥运会、了解中国。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在泰国曼谷举行,将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的友谊进一步深入发展。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

  泰国驻中国一秘余爱玲:

  希望北京好运,也希望北京作为东道主不要只忙着欢迎客人们了,自己也要多多享受运动的乐趣。

    曼谷市常务副秘书长阿南•西里帕差腊:

  对我来说,这是做梦也会激动的事情,我想,这不仅是我的荣耀,我父母的荣耀,更是曼谷乃至全泰国的荣耀。感谢北京,感谢中国!

曼谷市常务副秘书长阿南•西里帕差腊
曼谷市常务副秘书长阿南•西里帕差腊

  女子举重奥运冠军通戍:

  无法实现北京奥运夺金梦曾让我极度悲伤,但能够担任北京奥运火炬手,则是我体育生涯的另一个顶峰,这给了我极大的安慰。感谢你们,祝福北京!

女子举重奥运冠军通戍
女子举重奥运冠军通戍

  以看护临终病人闻名的泰国医护界代表蓬瓦琳: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不仅仅是中国人的节日,也是我们泰国人的节日。今天,我的300多名同事都来为火炬传递加油,我的一些患者也申请临时出院来为火炬传递呐喊加油。祝福北京奥运举办举办成功。

火炬手蓬瓦琳·努塔翁
火炬手蓬瓦琳·努塔翁

  第十三站:马来西亚(吉隆坡)(4.21)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

  任何人都不可能阻挡住奥运圣火传递的脚步,奥运圣火传递一定会成功,中国也会举办一届令世界骄傲的奥运盛会。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程永华

  马来西亚驻中国旅游参赞郑启贤:

  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是一项极具意义的大事,因为它给人们带来对于一个更和平、更和谐的世界的希望。马来西亚很自豪成为火炬传递的其中一站。

  马来西亚祝贺承办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市,以及中国人民,并祝此次奥运会圆满成功。

  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东姑伊姆拉:

  作为一个奥林匹克运动的参与者我非常荣耀,祝福北京奥运圣火顺利传递,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吉隆坡市市长哈吉姆:

  这次传递令人满意。奥运圣火来到吉隆坡,是吉隆坡的骄傲,必将成为吉隆坡城市历史的一个篇章。能够成为一名火炬手,则是我个人的荣誉。衷心祝福北京奥运会像这次吉隆坡的火炬传递一样,取得圆满成功。

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东姑伊姆拉
马来西亚奥委会主席东姑伊姆拉

  第十四站:印度尼西亚(雅加达)(4.22)

  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雅加达传递将成为中印尼两国人民共同的盛事,希望通过我这一棒,向印尼人民传递中国人民追求和平、发展、进步、和谐共处的意愿,展示中国人热爱奥运的精神风貌,与印尼人民共同分享奥运的激情与梦想。

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
中国驻印尼大使兰立俊

  印度尼西亚驻中国文化参赞罗思娅:

  对印度尼西亚来说,我们很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能取得金牌为国争光。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成功!

印尼文化参赞罗思娅
印尼文化参赞罗思娅

  雅加达省长法乌兹•威波沃:

  体育能将全世界团结起来,体育可以让世界上各种文化进行交流。通过体育,我们在全世界人民当中传递和平与理解。能成为奥运圣火境外传递城市,雅加达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巨大成功。

雅加达特区省长法乌兹
雅加达特区省长法乌兹

  雅典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陶菲克:

  虽然火炬传递只是跑短短的两百米,但是这两百米将成为我人生中重要的记忆。我会永远珍藏这支火炬。祝愿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进展顺利,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76号火炬手陶菲克
76号火炬手陶菲克

  印度尼西亚著名羽毛球伉俪

  魏仁芳:4年一次的奥运会是全世界规模最大,最隆重的运动会,也是每个运动员的难得机遇,政治不应

  剥夺运动员的这些权利。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取得圆满成功。

  王莲香:我们共同祝福北京2008奥运会成功!

印尼明星火炬手夫妇王莲香与魏仁芳
印尼明星火炬手夫妇王莲香与魏仁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