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倒计时100天活动筹备

古巴华侨华人翘首盼奥运 共迎奥运倒计时100天

    新华社哈瓦那4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 殷永建)侨居古巴的各界华侨华人代表29日聚集在位于哈瓦那老城区的中华总会馆,热烈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北京奥运会是古巴广大华人日夜企盼的大事”,共同的心声把华侨华人联系在一起,人们纷纷冒着酷暑,来到总会馆,参加奥运100天倒计时庆祝活动。

    中华总会馆组织委员会主席崔广昌在致辞中说,世界瞩目的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临了,侨居古巴的炎黄子孙无比兴奋,为祖国的强盛,为祖国有能力举办这一世界体育盛事感到无比高兴。

     庆祝活动气氛热烈,最后在场代表共同举杯,为奥运会的成功举行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干杯。(完)2008/04/30 09: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