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香港一小学5月2日将举行模拟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新华社香港4月30日奥运专电 香港东涌一所小学将于5月2日奥运圣火在港传递当天举行校内模拟圣火传递活动,并将派出100名学生到圣火传递现场为火炬手加油。

    据此间媒体报道,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学校校长梁少棠表示,5月2日奥运圣火在港传递当天,学校将停课,安排学生进行“小小奥运会”和“班际模拟传圣火”活动,以增加学生对祖国的认同感。

    为表达对奥运圣火传递的支持,学校特意挑选了100名小学生,将于5月2日到中环、金紫荆广场等地为奥运圣火在港传递火炬手加油。

    梁少棠校长表示,学校还将于5月开始举办“我最喜爱福娃选择”、“奥运许愿树”、“奥运专题讲座”等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