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健康跑活动深圳广州鸣枪 群众体育再掀奥运热潮

    搜狐体育讯 4月25日、27日,“中国魅力,和谐社区健康长跑”深圳站、广州站,分别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及广州大学城举行,此次长跑活动吸引了许多人报名参赛,参与活动的主力军是来自城市社区、写字楼和校园的青年们。

广州站现场
广州站现场

  参与活动的有活动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社体指导中心培训管理部主任刑小泉,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活部副总经理全弼声,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翟越以及深圳国际投资促进会秘书长黄瑛等企业领导。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奥运传递火炬手翟越在活动举办的每一站都亲自领跑,带领所有热爱运动青年们跑完全程。

广州站现场
广州站现场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不断临近,全国人民奥运热情日益高涨,所有热爱体育的群众都希望能在以适合的方式和活动来切身体验奥运,表达自己对奥运精神的理解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挑战极限为健康奔跑

  健康专家介绍说,长跑活动是一项全身性的锻炼项目,消耗能量大,锻炼效果好。坚持长跑,能增强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功能,促进肌肉、骨骼、神经和各个脏器的健康工作,从而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不仅如此,长跑还能磨练人的意志和毅力,增强韧性、耐心和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提高灵敏度等。而万人长跑活动能让人家在共同参与的氛围中,更好地发挥长跑的功效。

深圳站现场
深圳站现场

  专家表示,多人长跑是振奋精神、健美体态,增强人与人情感沟通的“运动良方”。正如LG生活健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活用品部副总经理全弼声先生所说:“LG一直致力于使人们更加健康、享受美好的生活。”

深圳站现场
深圳站现场

  3个月5城市总动员

  据了解,“中国魅力 和谐社区 五城市健康跑”活动从上月北京鸣枪开始将持续3个月,转战5个城市,将充分体现各城市全民参与健身的精神风貌。

  期盼奥运举行,参与全民健身,健康迎奥运万人长跑活动,不仅展现了城市活力,还通过众人健康的姿态、积极的态度,传达着参与者对奥运的诠释。行为养成习惯,习惯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长跑不单单只是锻炼身体而已,通过万人长跑活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城市还能将自己的城市魅力尽显于世,文化、建筑、生态以及每个市民身上跳跃的运动细胞。

  长跑从基层做起,以社区为单位,不仅可以更加便于普通百姓的参与,提高活动的自由度,避免万人长跑时对硬件环境的约束,更能让长跑真正成为一项全民参与的健康运动。此次长跑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即便平日里不怎么运动的人也能从参与活动中有所收获。而且,合理的运作也让这项目活动成为一个群众健身的品牌活动。

  借奥运之风,自申奥成功之日起至今,全国上下各省区市,举行近万场万人长跑活动,更有众多知名企业品牌也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通过万人长跑这种方式,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健身热潮中。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现在全国各地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通行”的热潮。“中国魅力 和谐社区 五城市健康跑”活动吸引了众人的参与,形成了一股健身热潮,它不仅带动更多人参与到长跑健身中来,更成为都市健身热潮中的一个新景观。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