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香江奥运首棒火炬手李丽珊:有点紧张


  “风之后”李丽珊为香港夺得首枚奥运会金牌的李丽珊一直是“香港精神”的代表。这位曾在无数大风大浪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的“风之后”在昨日传完首棒火炬后,笑着表示:“有点紧张”。

  “能够成为第一棒火炬手传递火炬当然开心。开始的时候一直有一点小雨,我还觉得有些紧张呢。”在顺利跑完自己的路程后,这位亚特兰大奥运会帆板冠军轻松地说。

  从曾荫权手中接过火炬后,李丽珊一边向围观的市民们招手,一边轻松地跑向下一个火炬手。

她绕过文化广场,经过已经有上百年历史的钟楼,然后点燃李静手中的火炬。李静和高礼泽搭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为香港队获得了男子乒乓球双打的银牌。

  “很幸运,我的全部行程都完成得非常顺利。”李丽珊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如她在1996年夺冠时的笑容。徐征 孙浩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