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迎圣火晚会在三亚举行 数千人唱响“红遍全国”

    新华社三亚5月3日奥运专电 2008年北京奥运圣火传递4日将在中国境内首个城市三亚举行。3日晚,易建联、孙楠、王力宏等文体明星和数千名群众,在三亚参加了由可口可乐公司举办的迎奥运圣火晚会,红色的会场、红色的人群,面对大海,激情唱响“红遍全国”。

    易建联从红地毯上持火炬跑上台,激动地说:“从昨天开始我已经睡不着觉了,非常兴奋,明天我一定要跑好。”

    孙楠的一首歌曲唱出晚会的最强音,全场观众和他齐唱“五星红旗,我为你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可口可乐公司在现场首次发布了专为奥运打造的短片《红遍全国》,激昂的音乐,和比摩天大楼还高的穿越全国的火红地毯,燃烧着中国人民迎接奥运圣火的激情。

    篮球巨星姚明参与了拍摄,他说:“当我第一次看到这短片的创意后,马上就被打动了。他生动演绎出全国人民对奥运圣火的热切盼望,和为奥运做贡献的火热激情。”“红遍全国”的主题歌在奥运圣火在中国香港传递时,著名歌星张学友首次演唱,今晚,数千名身穿红衣的观众,在焰火中激情同唱,震撼全场。

    4日,共有208名火炬手在三亚参加奥运火炬接力境内首站传递。为我国赢得冬奥会首枚金牌的杨扬将跑第一棒,影视巨星成龙跑最后一棒。(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