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银川市民狂抢奥运第3阶段门票 凌晨3点排队买票

  晚报讯(记者杨薇)昨日,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正式启动。此次奥运门票的销售方式为实时购票,不再采用抽签方式。为了赶上看北京奥运的最后机会,有些市民甚至凌晨3点就在中行门口等待买票。

  此次北京奥组委将投放244个体育比赛场次138万张门票,涉及16个体育比赛大项、17个分项。

每个人持身份证限购每轮比赛的3张门票,最多可以购买6张门票。超级体育迷樊军是第一个买到奥运门票的幸运者,旁边等候的购票者都对他投以羡慕的目光。他们围上来,争相看看奥运门票是什么模样。

  拿到奥运门票的樊军难以抑制兴奋的心情,他告诉记者,为了抢到手中的这6张奥运门票,他可没少花费心思。在购票前,他已经设计了六套购票方案。凌晨3时,他已经在中行宁夏分行门口守候。因为难抵夜晚的低温天气,他又返回家套上羽绒服,继续赶到现场做好抢票准备。就这样独自等待了3个小时后,6时20分,他又等来了同样来抢票的马先生。

  奥运门票第三阶段购票9时才开始,但是在早上6:30的时候,已经有30多位市民早早来到银行门口等候购票。为了维持购票秩序,他们还自发排队等候。终于等到了9时整,奥运第三阶段门票开售。“特别想一睹刘翔、姚明的风采”的樊军迅速锁定自己想要的门票,如愿以偿买到了3张110米栏半决赛的门票,3张篮球A组比赛门票。他说:“拿到票后,觉得之前的一切等待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而坐在樊军旁边的马先生显得有点焦虑,他订好了排球、篮球、田径的门票,可是由于抢票的人多,奥运门票的购票系统出现问题。10:30的时候,排到第三号的购票者马先生仍没有拿到门票。此时,记者看到奥运门票的购买者坐满了银行的大厅,购票的号排到了90号。拿到90号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不奢望挑奥运门票的场次了,只要能买上奥运门票,已经很知足了。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