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祥云”昨到海口 海南最后一站传递将全面展开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结束首站传递后,“祥云”昨日又顺利完成了在五指山、万宁和琼海三站传递并于夜间“飘到”海口,今日,海南省最后一站传递将在海口全面展开。

  昨日上午,“祥云”驾临五指山市,五指山的传递里程仅有1.2公里,传递时间30分钟,火炬手6名。

在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境内外所有城市中,五指山是传递路程最短的城市,可谓是奥运圣火的“迷你传递”。尽管如此,五指山人民对“祥云”的热情却分毫不减,他们所准备迎接火炬的活动也是最具民族特色的。五指山的“迷你传递”结束后,“祥云”又来到海南传递的第三站万宁。万宁传递里程16.63公里,传递时间180分钟,火炬手113名。万宁之后,“祥云”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琼海。“祥云”圣火在琼海传递里程13.51公里,传递时间120分钟,火炬手89名。这三站传递过后,“祥云”于昨夜“飘到”海口。

  今日上午8点,海南最后一站圣火传递海口站将在海口市西海岸观海台举行点火起跑仪式,圣火在海口传递里程30.2公里,传递时间330分钟,火炬手共208位。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