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倒计时100天 > 活动筹备

中央财经大学举行“祝福北京 众盼奥运”活动

    搜狐体育讯 2008年4月2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团总支在中财文化广场举行“祝福北京 众盼奥运”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全国(包括港澳台)3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个高校、企事业单位团支部和青年团体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对北京奥运圆满成功的美好祝福。

  在活动现场,我校团员青年把全国各地寄来的奥运祝语拼成一幅中国地图,象征着祖国各地的奥运祝福齐聚北京,表达了全国青年为北京奥运加油的决心和信心。此外,同学们还将写有祝语的卡片折成纸鹤,让美好的祝福插上翅膀,让全世界期盼和平和发展的人们共同期盼着100天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一路凯歌高奏,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通过收集祝语、折纸鹤的过程,给全国各地青年一次迎接奥运会、祝福奥运会的机会,创造了一个大家交流表达对北京奥运会期盼之情的平台,让奥运精神在校园中洋溢弥漫,让奥运精神传递到全国各地。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共同呐喊:好运北京,加油奥运!

(责任编辑:来一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