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海口圣火传递海陆空联动 百名黎族阿寿婆表演

  西海岸观海台

  6日上午7:30—7:50,来自海口市轮滑协会、奥武公司轮滑队的60名运动员将手持国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标识旗在起跑仪式舞台后的轮滑道进行展示和表演。观海台海域举行以“帆板与奥运同行,国旗与圣火同辉”为主题的海口帆船帆板巡游助兴活动。

  传递沿途公路

  轮滑队60名运动员将在沿途的轮滑道上挥舞着国旗、奥运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为火炬手呐喊、助威。40名鼓手将敲响威风锣鼓,100名身着传统黎族服装的阿寿婆手持代表着长寿婆的耳环进行表演。100名手持花扇的妇女沿着公路一字排列,跳起广场舞蹈《好日子》。50名椰妹、椰娃现场表演海南传统舞蹈助兴。

  世纪大桥路段

  专门为第二届海口热气球节打造的6个标有“阳光海口、娱乐之都、品位之城”的海口形象球将冉冉升起,营造“热带省会、热盼奥运、热力腾飞”的城市氛围。 (本报记者许亮 祝勇)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