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海口市火炬传递

亚姐火炬手韩燕:圣火传激情更是传递爱

  本报5月5日讯(记者光明)今天上午,2008年奥运火炬海口市接力的火炬手和护跑手培训会上,第8棒火炬手韩燕,这位从海南走出来的2006年亚洲小姐季军和亚洲慈善大使,最让大家感到亲切。

  祖籍新疆的韩燕,曾于2002年考入海大艺术学院美术绘画专业学习,在校时她就获得了海南首届高校模特大赛、海南首届影视模特大赛、“金椰子周”全国广告新人奖等。

2006年,她成为亚洲小姐季军和亚洲慈善大使,如今是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第一频道娱乐主播。谈及此次参加海口火炬传递的感受,她激动地说:“这200米的传递过程,不仅是在跑步,而且是在传递爱,还是在传递一种力量,把中国人的爱传递给世界。”她说,正因为如此,她感到责任重大,而使命也更光荣。

  

(责任编辑:王惜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