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接力海口庆祝活动举行 罗保铭何振梁等出席

  南海网5月6日消息(本网记者王晓灵)今日下午,奥运火炬接力海口市传递晚间庆祝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中共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北京奥组委执委、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出席了活动。

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文彰主持。

  在活动上,海南省政协主席钟文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和840万海南各族人民向奥林匹克圣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北京奥组委、向参加火炬接力的624名火炬手、向护跑手、向参与保障的所有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和参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社会各界和全省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钟文表示,海南“两点一线”的奥运圣火传递路线,是南海明珠的美丽之旅,是激情燃烧之旅,不仅展现了海南的物华天宝和人文荟萃,而且展示了海南的改革开放成果和发展前景,也让世人领略了海南人民热望奥运、热爱和平、热情好客的深情厚谊。奥运圣火是北京奥组委送给海南人民的一份厚礼,给海南人民带来了无限喜悦和欢乐。他说,圣火传琼州,南海燃激情。奥运圣火即将开始她的下一站“和谐之旅”。我们衷心祝愿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圆满顺利!衷心祝愿“有特色、高水平”的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