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广州 > 最新消息

广州市民热捧奥运产品迎接今日到来的圣火传递


  从1元到2088元的产品全线畅销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实习生 李佳文 庄旭娜)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福娃衣、火炬模型、脸贴纸……为了迎接今日到来的圣火传递,昨天与奥运有关的各式用品在市内爆热:不仅从一元到2800元的奥运产品全线畅销,而且从三岁至八十岁的老百姓都成为奥运“装备”的忠实拥趸。

  市民全方位添置迎圣火装备

  昨日记者在一德路、起义路一带发现,不少原来出售小精品的商铺已纷纷改为出售国旗、奥运五环旗等旗帜。

这些商铺纷纷在店门口摆放出各式的鲜红旗帜,一眼看过去,颇为壮观。其中一家店的阿伯热情地向记者介绍道:“国旗生意最近很好做,走过的老人小孩都会帮衬,所以周围卖的店越来越多。”

  随后,记者在起义路发现不少印染店的店员都在忙着裁剪可以贴在脸上的红旗小贴纸。一元一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过往路人的光顾,其中很多市民一买就是6张。“这样全家三口人的脸上都有光!”家住中山八路的李先生称,自己专门趁中午休息的时间来帮全家人采购迎接圣火的“装备”。

  “我家那小子很喜欢福娃,他说要打扮成福娃那样才去看火炬。福娃衣、福娃包、福娃旗我都给他准备好了。”在北京路,一位妈妈专门请了半天假来帮儿子挑选今日观看圣火的“行头”。昨日,多家奥运产品专卖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两天来购买奥运相关纪念品的顾客明显增多,销售量足足升了50%。

  2800元模型火炬不乏问津者

  “虽然不能做真正的火炬传递手,但能够收藏一个火炬小模型,也非常有意义!”记者昨日下午在广百北京路店一楼的奥运产品专卖店碰到一个正准备购买祥云火炬模型的小伙子。据了解,尽管该模型价钱高至2800余元,但购买的顾客还是大有人在。“美中不足就是不能像真火炬那样点火,不然就帅呆了。”小伙子称这是唯一的遗憾。

  “现在不买,晚上就肯定没有了。”昨天,记者在上下九步行街各大运动品牌销售店发现:印有“加油”二字的T恤都相当畅销,而红色的更受青睐,不少牌子都出现了脱销。由于各种奥运服饰销量太好,近两天服装厂都忙不过来,不少已卖断市的商铺起码要三天后才能拿到货。

  “拿1000件的话能不能再便宜一点?”记者昨天在起义路一家旗帜印售店碰到了两位“胃口不小”的女生。通过攀谈,记者了解到她们是某高校爱心社团的干事,打算通过批发小国旗回校派发给社员和同学来支持奥运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