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第6棒火炬手曾智明:希望我们能再次申办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海南的圣火传递之后,圣火5月7日早上8点开始在广州举行盛大的起跑仪式,拉开了圣火广东站的传递。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得主杨景辉,从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手中接过奥运火炬跑出首棒。

第6棒火炬手曾智明在结束传递之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连线。  

  搜狐体育:能不能介绍一下现场的感受和当时的气氛?

  曾智明:感觉很光荣的事,很兴奋,大家都很兴奋。广州的市民都很热情,我们作为火炬手能有这个机会感觉真的很光荣,就是跑的时候感觉太快了。本来很担心有些人能不能跑200米,看起来好像很长,因为平常也没有运动,但是一跑起来很多人都认为跑400米都能跑的。感觉作为我们国家承办这次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作为一名火炬手我们感觉自己很幸运。

  搜狐体育:你认为今天的传递路线设计的如何?

  曾智明:今天的路段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始,从我们一开始跑的比较早,后来到白云山去,基本上广州的一些很多景点、广州一些著名的包括文化古迹都有路过,包括广州最繁华的地区,这个安排是挺好的。而且很多群众都看得很兴奋。  

  搜狐体育:现在火炬已经在你手里了是吧?

  曾智明:对。 

  搜狐体育:打算怎么来进行安置呢?

  曾智明:先回到公司里,让公司的同事大家都感受一下。公司的同事大概去了差不多一百人去支持这次活动。 

  搜狐体育:是不是大家已经预定跟你合影,和火炬合影了?

  曾智明:对,对。 

  搜狐体育:你将来会把这个经历怎么和别人分享呢?

  曾智明: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奥运精神、和谐的精神和大家分享。  

  搜狐体育:你觉得这次经历给你有什么样的启示?

  曾智明:觉得奥运的精神是很坚毅的精神,就是让很多同事,大家都去感受一下。  

  搜狐体育:您还有什么愿望吗?

  曾智明:愿望是我们这次办奥运,几十年办一次奥运真的不容易,我们人生当中一辈子只有一次了,因为很多国家都争取办奥运,但是我们希望有生之年国家还可以再办一次奥运,因为我们还年轻啊。 

  搜狐体育:好的,一个美好的愿望。非常感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曾智明简介:

  现任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主裁,广州市政协委员、北京市青联常务委员、广东外商工会常务副主席、暨南大学校董、香港嘉应商会会长、香港中华总商会常务会董、广州市、梅州市荣誉市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