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24家医院3200名护士将在赛时进驻奥运场馆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赖臻)北京市总工会机关事业工作部部长王丽明8日透露,来自北京24家奥运定点医院的3200名护士,将在奥运会举行期间进驻比赛场馆。

  8日,北京市举办并启动了庆祝国际护士节暨“奥运有我,我为奥运”优质服务的活动。

来自全市的200名优秀护士代表向社会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高标准完成奥运会期间各项卫生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早在奥运会倒计时2000天之际,北京市便开展了“首都护士发扬成绩、奥运建功,新北京、新奥运"双千日"文明优质服务系列活动”。而后,首都卫生系统各医疗单位经历了“学习推广年”、“科技论坛年”、“双语服务年”、“服务质量年”和“优质服务年”。五年来,参与活动的医院近160家,护理工作者累计近15万人次,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医院护理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8日的活动是在此基础上的继续和深化。

  北京市总工会机关事业工作部部长王丽明透露,3200名护士将从全市6万名护士中择优挑选,她们不仅要有精湛的技术、完成必须的培训,还要在过去几年内保持患者投诉的零纪录。据了解,在已经结束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优秀护士人选已经得到充分的实战演练。

  王丽明表示,奥运会结束之后,北京市将进行总结表彰,对其中成绩特别突出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还将授予“首都劳动奖状”和“首都劳动奖章”,这也是首都劳动者的最高荣誉首次单独面向护士队伍进行的评选。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