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市火炬传递 > 现场传真

图文:圣火汕头传递 68棒火炬手林娜

68棒火炬手林娜汕头大桥传递
68棒火炬手林娜汕头大桥传递

  北京奥运官网5月10日讯:汕头传递路线以海为特色。奥运火炬将在汕头市展开全程约40公里的传递活动。汕头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将展示汕头市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建设成就,向世界展示今日汕头的崭新面貌。图为68棒火炬手林娜汕头大桥传递(奥运官网记者 李志岩 发于汕头)

68棒火炬手林 娜   汕头 女 汉族

    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 林娜于95年至98年在潮州市业余体校体操班训练,98年10月在广州市伟伦体育学校跳水队训练,01年在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跳水队训练,02年至04年在国家跳水队训练,05年至今回省队训练。

林娜获得02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冠军;全国跳水锦标赛双人冠军;04年获世界跳水德国站和俄罗斯站女子双人冠军;05年获十运会女子团体亚军;06年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冠军;全国跳水锦标赛女子团体冠军。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