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南京传递筹备中 沿线200米内确保安全

  本报讯 目前,离奥运圣火在南京传递还剩15天,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和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给北京奥运会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昨日,南京市公安消防局组织召开了奥运消防安全保卫及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会议。

记者获悉,市消防部门围绕奥运火炬接力南京地区传递活动,相继制订出台了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消防安全集中稽查方案,对奥运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圣火在南京传递时,沿线200米范围内单位和工作团队住宿活动场所及周边不发生起火冒烟事故,确保奥运火炬接力南京地区传递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陈建华 孙浩建 吴胜)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