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王勇峰寄语年轻队员 要踏踏实实做事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第二棒火炬手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首次详解火炬登珠峰战术安排,并为广大网友解答五位火炬手如何选拔的原因……[我来说两句]

视频回顾·王勇峰寄语年轻队员 要踏踏实实做事

视频:王勇峰寄语年轻队员
>>>视频:王勇峰寄语年轻队员 要踏踏实实做事

他已经成为中国登山实力、智慧、辉煌业绩的标志
他已经成为中国登山实力、智慧、辉煌业绩的标志

  主持人:能不能透露一点从接班人的角度讲,现在有没有比较合适的人选?

  王勇峰:一个成熟的登山运动员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锤炼才能看出他未来的发展方向,那么今天的这种年轻登山队员表现都很优秀,思想更活跃,对各方面的信息接受的也比较多。但是我觉得他们还是缺少像我和李致新,跟我和李致新我们这代登山队员相比,现在这些运动员接收的事情太多,当然这是好事情,想法太多,缺乏我和李致新这种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去做。我希望未来的年轻人如果能把这个事情当事业踏踏实实去做,我觉得他们未来会超过李致新和王勇峰的,我非常看好他们,尤其很多年轻人素质非常好,比我和李致新当年的素质都还好。我觉得接班人的问题不应该犯愁,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这个我是坚信的。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