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接力陕西站 花车拉拉队选拔大赛昨落幕

  本报讯昨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花车拉拉队选拔大赛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六支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

他们也因此成为奥运圣火在陕传递期间可口可乐花车拉拉队的主力军。

  今年7月5日至7日,奥运圣火将在陕西境内传递,可口可乐作为奥运全球合作伙伴,在此期间将会拥有一辆在火炬传递队伍最前方的奥运花车。为了更好的给火炬接力活动带去激情、活力和欢乐,并用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与热情带动火炬传递中的激情释放,营造陕西段火炬传递的热烈氛围,他们特与有关部门合作举办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可口可乐花车拉拉队选拔大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这五所高校的六支代表队进入了昨天的决赛。最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冠军。据悉,奥运圣火在陕传递期间,火炬接力可口可乐花车拉拉队将会以他们为主力构建。

  据介绍,此次参赛的拉拉队员均为在校大学生,年龄平均在18-22周岁之间。他们中间除了专业院校拉拉队之外,还有一些拉拉操的爱好者。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队员们的热情普遍高涨。据悉,他们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加紧练习,可谓为本次大赛做足了功课。我们相信,奥运圣火在陕传递期间,这些拉拉队员们会用他们的热情和活力四射的舞蹈与沿途观众互动,并激发观众的热情,从而营造出欢迎圣火的欢快热烈的气氛。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