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队大奖赛连失金 周继红回应:一直有危机感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巨昆) “一直以来我们都有危机感,奥运金牌肯定不会像想像中来得那么容易。”昨天,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针对近期外界对本队的质疑做出回应。

  在此前结束的国际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的比赛中,中国跳水队接连丢掉女子单人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金牌。

对此结果,周继红也感到“有些意外”。她表示,目前全队的整体状况不太理想,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让她不是特别满意。

  不过周继红说,自去年3月游泳世锦赛后,无论是大奖赛、系列赛还是世界杯赛,每次都不是全部高手到齐,所以成绩并不完全代表真正实力。

  对于中国队理所应当包揽全部金牌的观点,周继红并不认同。她表示,国外对手一直都很强大,“尤其是澳大利亚、墨西哥和加拿大的选手值得重视。比如,墨西哥有几名选手的水平就很高,像男子跳板的卡斯蒂略、女子跳台的埃斯皮诺等。”她认为,通过这几站比赛,中国队的“危机感更强了”。尽管如此,周继红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们是以去拼、去争金牌的心态参加奥运,做好每个项目都要到最后时刻才能见分晓的准备。”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