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集出版发行(图)

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集
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集

  奥运官方网站5月12日讯 近日,由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撰写的《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集,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集收入了北京奥组委各部门和场馆团队工作人员撰写的100篇优秀征文,近30万字。征文集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近七年来筹办工作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展示了奥运筹办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现了筹办队伍践行“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的风采,反映了奥运会筹办工作队伍努力奋斗、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在决战之年奉献奥运、报效祖国的昂扬斗志。

  2005年,北京奥组委机关党委在工作人员中开展了以“奥运和我”为主题的征文演讲和文明礼仪展示活动,从2006年10月起,又在工作人员中开展了《我参与了北京奥运》征文活动。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工作人员献身筹办事业、为筹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而努力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活动征文全面反映了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细枝末节,文章字里行间流露出北京奥组委工作人员对奥运会的感情以及亲身参与这一盛事的自豪。本书的出版为北京奥运会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精神遗产。(黎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