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井冈山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208名火炬手15日井冈山传递奥运圣火

  记者近日获悉,5月15日,208名火炬手将在井冈山进行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届时,将有500多名境内外记者进行全程采访。

  据了解,5月15日,这208名火炬手将在52名护跑手的护卫下,每人200米传递火炬。

火炬手中由井冈山市推荐选拔的有72人,其中井冈山24人,市直单位24人,其他县区24人。火炬手平均年龄37.3岁,女性占26.3%,获省级以上表彰者达65%。其他的火炬手分别由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及奥运会赞助商推荐选拔,52名护跑手是从全省的大专院校中选拔出来的。

  据介绍,届时将有500多名境内外记者在井冈山对火炬传递进行采访,其中有200多名境外记者。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