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迎接绿色奥运 1.1万个环保手提袋14日发放

  新报讯 (实习记者王慧芳)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3月24日,本报联手知名企业推出了7项迎奥运系列主题活动。其中“中国银行·迎接绿色奥运”——为青城市民赠送环保手提袋活动的首批1.2万个环保手提袋已经发放完毕,第二批1.1万个将于明日发放。

第二批发放的对象是《北方新报》的读者。

  活动当天,本报将在首府的9个发行站投放8000个环保手提袋,发行员在当天送报时将这8000个环保手提袋免费赠送给本报订户。另外的2000个环保手提袋将赠送给当日购买《北方新报》的读者。其余的1000个环保手提袋会在乾坤金店的中山店和通道街店发放,读者凭当天的《北方新报》就可以领到环保手提袋。以上地点提供的环保手提袋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目前,该项活动的短信互动平台仍然开通,读者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为本次活动的发放环节出谋划策。移动、联通用户直接编辑短信A加自己的意见或者建议发送至1062950088(每条0.5元)。本报将在活动参与者中抽选出10名幸运市民,每人将获得由本报赠送的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1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