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前10名候选小记者全程“直播”奥运圣火杭州行

  本报记者 董沛文

  “重在参与”是奥运的精神,作为一名普通市民,你将以怎样的方式参与北京奥运?

  由本报和华数共同举办的、面向全市1—6年级小学生的“华数·奥运小记者”大型征选活动,自4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截至昨天,共有10022人参与本次大型征选活动的首轮比赛“奥运知识大赛”,排名前十的选手均已突破2000分,第1名的积分已经突破6000分,第100名的积分也已经达到350分。



  奥运圣火即将抵达杭州,作为一名杭州市民,你将以怎样的方式迎接圣火的到来?

  至今天中午12点,本次活动首轮比赛积分排名前10位的小记者(今天下午本报记者将电话通知)将参加由本报组织的“奥运圣火杭州行。本月18日,奥运圣火传递期间,10名小记者(均由家长陪同)将在杭州奥运圣火传递的10个接力点,随着圣火传递的行进,通过电话、短信、彩信,向杭州日报滚动新闻中心以及杭州网发回信息,这些信息将在第一时间被传至网上;圣火传递结束后,小记者还将把圣火传递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整理成文字,本报将从中选择出较好的文章配合图片在第二天见报的奥运圣火传递特刊上刊出。

  奥运会期间,本报将开辟“华数小记者看奥运”专栏,每天从小记者的来稿中选择优秀稿件见报,小记者的家庭也将为本报奥运比赛杭州观战点,在电视机前为我们发来一家人观看奥运的故事。

  本次征选共分三轮,包括奥运知识大赛、现场作文大赛、实地采访大赛。

  本次活动第一轮比赛将于今天正式结束,答题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将获得一份精美的奥运奖品,从下周一开始,第一轮线上获奖人员将陆续接到领奖电话通知,请关注。随后,前50名的选手将参加第二轮的现场作文比赛,从中胜出的前20强选手将继续参加由本报组织的采访民间体育赛事活动,最后决出10强选手成为本报的“华数奥运小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