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部署动员奥运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

  本报讯

  市委、市政府昨天召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部署动员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在会上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传递活动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副市长唐登杰、赵雯,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出席会议。



  韩正指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必须牢牢把握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安全是第一原则,要细致精心地完善优化方案、一切安排围绕安全、服从安全;要少扰民,确保城市正常安全有序运营,让市民百姓满意;要营造氛围,展现上海人民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风貌。

  韩正要求全市各方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明确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为我们国家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