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长春举办迎奥运“城市之间”奔向北京社区路演

    新华社长春5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马扬)“城市之间”奔向北京社区路演活动17日在吉林省长春市牡丹园举行。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捐款箱,参与活动的人们纷纷为四川汶川地震受灾同胞解囊。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倡导全民健身,全国妇联和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举办、蒙牛集团承办的“城市之间”社区路演活动在全国展开。这是在去年100个城市开展此项活动基础上继续进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参与活动的113个城市均为奥运火炬传递所在城市。

    活动分为与时间赛跑、旋转大投篮、幸运五彩环、乒乓球旋转、足球新生代5个比赛项目。这些群众性游艺比赛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专业,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完)2008/05/17 15: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