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东城区在王府井开展"福娃引路文明出行"活动

  晨报讯(记者 赵阳)日前,东城区东华门街道在王府井南口开展了“福娃引路,文明出行”宣传活动。社区志愿者、社区文明之星、交通协管员、文明乘车监督员150多人向路人宣传文明出行。

  在王府井南口一块醒目的“迎奥运文明出行,创和谐交通环境”背景板前,社区志愿者身穿奥运五环颜色的服装,身披“做交通文明北京人”的绶带,手持引导牌站在十字路口四角,热情地引导行人、车辆遵守信号灯、互相礼让通行。

最引人注目的是5个充气福娃也站在路口与志愿者一起宣传。

  两名书法爱好者现场将志愿者、过往行人对奥运的祝福语、对文明出行的宣传语写在纸扇上留作纪念;在场行人还在“排队我文明、礼让我快乐”、“过路要看红绿灯,开车礼让斑马线”贴纸上签字,然后粘在背板上,表达参与文明出行活动、支持文明出行活动的意愿。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