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中国田径公开赛名将退出 孙英杰邢慧娜无缘奥运

   本报北京专电 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站资格赛,不少选手都希望在鸟巢朝奥运会发起最后一击,不过,在女子10000米的比赛当中,奥运冠军邢慧娜和复出的田径名将孙英杰都先后退赛,因此她们将无缘参加2008年奥运会。

  本次比赛是邢慧娜和孙英杰冲击奥运资格的最后机会。邢慧娜专程从美国返回北京备战。但在赛前一天,已报名参加5000米和10000米的邢慧娜,却因腿上的旧伤复发退赛。禁赛复出的孙英杰也在女子万米比赛前突然退出。对此孙英杰表示,奥运选手选拔跟积分有关,因为她之前参赛太少,积分和其他人已经差了很多,而且她近期的身体状况很不好,即使参赛也难达标,所以只好选择弃权。(张 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