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天津迎来两项重要体操赛事 全民共享参与感觉

  本报讯5月的天津迎来了全国体操锦标赛和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两项重要体操赛事,让天津市民对体操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此期间,三星电子厂商在天津著名的国美金街店和国美国华店开展了全新体操体验系列路演活动,让市民亲身体验到了体操运动的非凡魅力。



  在活动现场,市民参与了“祝福奥运体操健儿”的互动环节,纷纷把自己对体操健儿的祝愿写在祝福卡上,并贴到现场展示的“体操奥运冠军祝福墙”上。人群也在此排起长队和冠军墙上自己喜爱的体操明星照片合影,并在第一时间拿到了合影留念的照片。除此之外,体操项目中的平衡木和跳马器械也现身路演活动的现场。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模拟体验了一把体操运动员的感觉。参与的市民在大汗淋漓地走下平衡木和跳马的同时,都获得了由三星提供的限量版体操队纪念T恤。

  参加现场活动的一位市民表示,对于这类的路演活动还是头一次见到,能够亲自参与到奥运会的体操项目中,真的有种圆梦奥运、全民参与的感觉。其他市民也表示,希望这种围绕奥运使广大市民梦想成真的活动越办越多,越多越好。(体讯)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