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八旬翁骑车半月抵京 参观鸟巢感受奥运氛围

  金报讯(记者 贺艳)经过整整半个月的长途跋涉,83岁的章兆丰和6名车友组成的“夕阳红”自行车健身队于昨天上午骑自行车顺利抵达北京。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成员搜狐网为7位老人提供住宿,接下来几天,他们打算去看看鸟巢、水立方,感受一下奥运氛围。

  5月12日,“夕阳红”自行车健身队从宁波出发,目标是远在约1680公里之外的北京。在路上,老人们因为“迷路”走了很多冤枉路,但沿途居民和有关部门的大力相助使得他们坚持最初的愿望,完成抵达北京看奥运的目标。至于是骑自行车还是坐火车返回宁波,队长徐贵生表示还要征求大家的意见。4年前,79岁的章兆丰表示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要骑自行车到北京看奥运;4年后,他和车友们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