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预计在7至9个项目中进入北京奥运会决赛

    新华社墨西哥城5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奥运代表团团长卡洛斯·帕迪亚·贝塞拉27日在此间接受采访时表示,墨西哥选手有实力在7至9个项目中进入奥运会决赛,但他没有预测墨代表团最终能获得几枚奖牌。

    帕迪亚说:“我们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将参加北京奥运会,根据现在掌握的情况,他们有能力进入7至9个项目的决赛,而如果进入决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了。”

    墨西哥选手最近在一系列比赛中表现出色,跳水女将埃斯皮诺萨在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比赛中获得10米跳台冠军,男子20公里竞走好手埃德·桑切斯在世界杯竞走赛中获得铜牌,男子50公里竞走好手纳瓦也在世界杯中获得了第六名。对此,帕迪亚表示非常满意,“我们的选手状态正处于上升期,奥运会将是他们真正出成绩的时候”。(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