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期间 1631个重要灯控路口志愿者实名上岗

  全市1631个重要灯控路口,在奥运会期间将有志愿者实名上岗,维护交通秩序。昨天,奥运期间志愿者服务交通秩序的工作方案正式出台。

  昨天,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和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从7月20日至9月27日,全市1631个重要交通路口将设社会志愿者交通秩序维护岗,包括五环路内的灯控路口、灯控人行横道以及远郊区县城区的主要灯控路口、灯控人行横道。在此期间的每天7时至20时,各岗位的社会志愿者将实名上岗。

  除了灯控路口外,全市147个郊区公路卡口、景区路口也将有志愿者上岗,以协助交警对外省市车辆进行检查。在社会单位、社区、自然村出口,将有志愿者根据奥运会期间的交通限行通告,对违规驶出单位、社区的车辆进行劝返,这一类岗位最多,将设置29714个。

  奥运会比赛时,将有50多万名社会志愿者上路服务。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