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火炬接力城市湖北纪念金银砖”武汉上市

  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 “火炬接力城市湖北纪念金银砖”在武汉正式上市。据有关人士介绍,为了迎接5月31日火炬来到武汉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武汉市民都纷纷抢购,想铭记这永恒的纪念。

  此纪念砖背面由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口号和福娃吉祥物组成,表达了“好运传递,福旺永藏”的美好祝愿。

正面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标志—— “福娃欢欢”手持火炬形象及代表湖北特色的标志性建筑,包括武汉的黄鹤楼,荆州的古城,宜昌的三峡大坝,这是湖北三大火炬接力城市的风景名胜首次一起登上贵金属奥运纪念品,充分展现了湖北秀美风光和地方文化特点。

  该品, 2克纯金,100克纯银,成色均为99.9%,外观直径为8cm×8cm,配有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防伪标签、国家金银制品检测中心鉴定证书以及收藏证书,每省限量发售1500套,发行价2800元,极具收藏价值,欢迎鉴赏收藏!

  奥运专卖店地址:武广、国广、中南、银泰、鲁广、SOGO、洪山麦德龙、古田麦德龙、江汉路沃尔玛、青山建二

  金永恒藏品店地址:汉口建设大道652号、武昌销品茂、武汉国际广场

  咨询电话:027—82641828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