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桂林市火炬传递 > 桂林风景

荔浦景区·大眷古东森林公园

大眷古东森林公园

  杜莫镇位于荔浦县的南部,距县城13公里,与梧州市蒙山县接界。大眷古东森林公园地处杜莫镇屯顿村公所东面,该处有100多亩50-80年郁郁葱葱的枫木林,一条20米宽的涓涓小溪穿林而过,古东森林度假山庄依林而立,环境幽雅 ,空气清新。向北2公里还有一景:老虎头天洞──无底洞寻幽探险;往东面南1.5公里处有一片近1000亩野山葡萄林及400亩的野芭蕉林,小溪尽头20米、10米二级落差瀑布坐落其间,到此处旅游休闲,使人感到“采菊东蓠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气息,而到秋冬,那一片“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景观,充满着诗情画意,让人神往、陶醉,人入其境恍如走进一个梦幻般的世界。

  

(责任编辑:ruar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