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奥运冠军胡佳:希望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中新网武汉5月30日电(记者周兆军)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明天在武汉进行传递,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胡佳将在自己的家乡担任火炬手。他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身体状况允许,自己就会一直努力下去,希望能够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胡佳与武汉站的其他火炬手一起亮相,为四川地震灾区同胞祈福。胡佳说,现在,灾区同胞不仅需要大家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更需要一种精神上的力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他坦言,经过这次地震灾害,自己的思想也发生了一些变化,对很多事情看得更加平淡。“灾害刚发生时,每天都会看电视关注灾情,后来就不太敢去看,心情非常沉重。”他说。

  在2004年雅典奥运夺冠后,胡佳一直受伤病困扰,在一系列奥运选拔赛中受到年轻小将的冲击,成绩一般。他近日也曾透露,自己已经无缘征战北京奥运会。

  今天,胡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不言放弃。他说,不管自己受到什么伤,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因为自己热爱跳水。对于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预期,他不愿过多评论,只是祝愿自己的队友们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