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19岁男孩千里追火炬 圣火“跟跑团”先期到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刘俊华 张皓 实习生邓宇 聂俊菊 李杨)“小旗1元,最大的旗35元。”昨日,一名皮肤黝黑的男孩在省博物馆对面卖国旗——他和同伴已经追随圣火奔波千里。

  这名19岁的男孩叫杨笑,河北藁城县人。

他说,从5月7日广州传递那天起,火炬到哪,就坐车跟到哪,广东、福建、江西、浙江都跑到了,“我每天卖国旗17个小时,困了就住在货车里,我会坚持跟着火炬直到北京”。

  昨天的三镇街头,遍布杨笑这样的追随者。他们被市民叫做圣火“跟跑团”。据称,“跟跑团”到达上海时一度超过万人。

  “跟跑团”成员说,沿途向各个城市的市民卖国旗,用于路途车旅开销,摊子一摆出就被抢购一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