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灾区孩子领到福娃激动不已 高喊奥运加油(图)


  钱昊安郝笑天郑超成都报道  昨天下午,第二批福娃运抵成都,本报从5月26日向北京市民发起倡议“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送福娃”活动,北京社会各界人士捐赠的4600余个福娃已经全部到达成都,昨天,已经有灾区的小朋友收到了来自北京的爱心福娃。

  11女生组队搬运福娃

  昨天在成都双流机场,活跃着一支女子搬运队伍,她们是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这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帮助搬运福娃。

据悉,这支女子搬运队伍一共有11人,是双流机场众多志愿者队伍中为数不多的女生搬运队。

  灾区儿童领到福娃

  “只知道有人给我们送东西来,但没想到是福娃。”正在四川省安县永安“八一”帐篷学校上学的五年级同学说。昨天上午,由北京市民热心捐赠的福娃送到了该学校153名同学手中,成了他们的儿童节礼物。

  众多礼物最爱福娃

  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运送福娃的志愿者车队到达了“八一”帐篷学校,而一起到达的除了福娃外,还有众多志愿者带来的各种玩具和学习用品。

  当志愿者询问帐篷学校的负责人严发冰先发什么时,他的第一反应是先把福娃发了,“娃子们肯定是最喜欢这个的了。”

  “我喜欢贝贝。”“我喜欢晶晶。”“我喜欢那个蓝色的。”当志愿者们搬下这些儿童节的礼品时,所有的孩子都围拢在福娃包装箱的周围,开始挑选自己想要的福娃。

  “我们的语文课里有《向往奥运》,都知道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我们都特想要一个,但是不知道班上谁有。”六年级的赵晨露说,“只知道今天有人要过来给我们送儿童节礼物,但没想到是福娃。”

  孩子手举福娃高喊:

  奥运,加油

  “奥运,加油!奥运,加油!”昨天安县黄土镇方碑村帐篷学校150多个孩子领到爱心福娃后激动不已,齐声高呼。昨天,还有200多个福娃送到安县小坝镇受灾群众安置点,孩子们围在装福娃的箱子前争着抢着要福娃。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