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明星莫文蔚:火炬是最棒生日礼物 我为中国加油

  晨报讯“明天就是我的生日,祥云火炬是我最棒的生日礼物。”昨日上午在三峡大坝坝顶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的香港艺人莫文蔚说,“能够传递圣火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荣幸。希望全世界的人们都平安,开心!希望北京奥运会是最棒的奥运会!”

  在三峡大坝4号泄洪孔上的坝顶,上一棒火炬手、中国三峡总公司科技与环保部主任孙志禹点燃了第159棒火炬手莫文蔚手中的祥云火炬。

莫文蔚在三峡大坝坝顶一边奔跑,一边挥手。看得出她非常兴奋,右手将祥云火炬高举过头,左手不断地在空中握拳挥舞,一头黑发飘逸飞舞,并一路高喊着加油。

  90米距离对于莫文蔚来说似乎有些意犹未尽,别看她一直是瘦削的骨感美女,平时却喜欢游泳、跑步等很多运动项目,“我爸爸就曾经是个中长跑运动员,所以我的中长跑成绩也非常棒”。“真比唱演唱会还要兴奋,”刚刚完成圣火传递的莫文蔚说,“传递时,我与火炬手都击掌,希望所有人都能分享奥运带来的荣幸,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