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英女子七项全能希望之星因伤倒下 奥运夺金梦碎

  中新网6月4日电英国22岁的女子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北京奥运夺金梦提前破碎,因为右踝的伤病,她将缺席北京奥运会的角逐。这也让英国人出师未捷将先损,失去了一个很有希望的夺金点。

  杰西卡是英国近年崛起的一位七项全能的新星,是今年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夺金热门人选。

不过因为大腿关节断裂,她的北京奥运前景已经无望。虽然英国田径成绩部主任表示他希望人们不要有“天塌下来了”的悲观想法,但恩尼斯上周末在奥地利比赛的退赛,让英国人难以心安。

  恩尼斯去年的世锦赛上获得第四名,今年以来成绩有了突飞猛进,在自己的弱项标枪和铅球上进步明显,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她在第一天的比赛成绩甚至超过了夺冠热门布隆斯卡。

  英国媒体认为,恩尼斯的缺席,让英国在这个项目上的冲金实力大幅下降。不但获得奖牌的希望都变得十分渺茫,可能英国人还要接受两手空空的命运。对此,有人抱怨恩尼斯的不小心,此前她就有一些身体问题,这次冒险参赛,是不明智的。这次的莽撞参赛,很可能将让她无缘与奥运会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2岁的恩尼斯或许还有机会,但这个机会很可能是四年之后在自己的家乡英国。要参加北京奥运会,她不但需要时间和尽快康复,更需要的是奇迹。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