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基本确定出战尤金赛 伤情确实没大碍

  在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上,刘翔意外因伤退赛牵动了大家的心。

  伤情:“确实没大碍”

  刘翔的伤现在恢复得如何?会不会影响奥运会?刘翔昨天晚上给家里打了电话,在电话中他一再安慰父母:“爸,妈,放心,我没事的!”随后他告诉父母,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出战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举行的尤金田径大奖赛。



  因伤退赛的当天,刘翔就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电话中他笑着告诉老爸:“爸,你放心,就是有点酸痛,没什么问题的。”

  当时老刘夫妇听了还是挺放心的,然而随后老刘又开始担心起来。老刘了解自己儿子的脾气:“小家伙以前不太谈自己的伤病,我们问他,他都会说没事,怕我们担心。”

  前天晚上,老刘又接到了刘翔的电话,电话中,儿子依旧表示自己的伤势没什么问题。考虑再三,老刘又拿起了电话,打给与刘翔同行的教练李国雄,想从他那里听到真实的情况。

  李国雄说:“刘翔爸爸,你放心,刘翔确实没骗你。现在他只是右腿肌肉有些酸痛,称不上什么受伤。这两天我们已到了洛杉矶,他已经开始恢复小运动量的训练了,确实没大碍。”

  参赛:“基本没问题”

  按照孙海平教练的分析,刘翔在前一段时间训练量比较大,肌肉比较疲劳,再加上到纽约一路旅途劳顿,天气又比较阴冷,所以肌肉有了反应。“这两天他恢复的情况还不错,既然来了,尤金的比赛就参加。毕竟下一场比赛就是北京奥运会了”,孙海平说。

  目前刘翔一行还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到尤金大奖赛之前奔赴赛地。尽管已基本确定会参加尤金大奖赛,但孙海平还是留有余地:“具体还要看他比赛前的训练和热身情况,我们不会因为一场不太重要的比赛,让刘翔去冒受伤的险。”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