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行》奥运频道播出 云南火炬手展身手

   实习生陈雯韵 9日,北京奥运会“祥云”圣火将光临春城昆明,而央视奥运频道系列节目《奥运圣火行》也将走进云南,将云南火炬手的风采和云南体育精神、民族风貌展现给全世界观众。

  《奥运圣火行》节目是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全力打造的每周一期的火炬特别节目,节目以两省火炬手分队对抗的形式,致力于挖掘奥运文化与中华民族文化的更深内涵,展示各地的风土人情和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把支持奥运和爱国爱家的精神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据悉,节目组将在近日完成对昆明等火炬传递城市的外景拍摄。6月12日,云南火炬手代表队将赴央视演播室与广西火炬手展开对抗,此次云南火炬手代表队由原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蒋绍敏,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文艺界的歌唱家宗庸卓玛,云锡女排主教练何琦组成。该档节目将于6月14日晚黄金时间在奥运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