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孙海平称刘翔奥运不压枪 赛前将增加热身赛

  在年初一直收获着胜利的刘翔,在距离奥运会还有60天的时候,出现了一系列让人不安的状况。因为右腿肌肉疼痛,刘翔放弃纽约站;因为抢跑被罚,刘翔在尤金站提前出局。飞人不得不以空白的成绩单,结束两站美国之旅。

  不过一系列的不安并未扰乱刘翔师徒的心情。孙海平对刘翔的起跑战术表示心里有底。“起跑时,刘翔很清楚,就是要压枪,但奥运会他不会,尤其是在第二枪。”孙海平说。显然孙海平并未拿压枪当作战术。“刘翔是希望摸一下极限,看能不能摸到规律。在这种比赛里可以,但是到奥运会上他不会的。”

  尽管如此,孙海平仍然表示,会因此改变训练计划。原计划中,刘翔在结束了尤金站比赛后,将全心投入训练。而孙海平前日表示,会为刘翔多安排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