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威海市火炬传递 > 威海最新消息

威海城市概况


  市花

  桂花——终年常青,树叶繁茂,中秋花盛时芳香四溢,对毒气有一定的抗性,是机关、学校、居民住宅的优良绿化树种。桂花性喜温暖,又喜阳光,耐半阴,对土壤要求不严。栽培桂花是威海市民的广泛喜爱。1993年5月经威海市人大常委会确定,威海市市花为桂花。


  市树

  合欢——落叶乔木,树冠呈伞形。叶纤细似羽,绿荫如伞状,红花成簇,秀丽别致。合欢对二氧化硫、氯化氢等有害气体有较强的抗性,是街坊绿地、工厂、矿山优先选择的绿化树种。合欢还耐瘠薄干旱,御寒力亦强,有固土之功能,可作江河两旁护堤林。1993年5月经威海市人大常委会确定,威海市市树为合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