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铁人三项 > 2008中国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资格分配完毕 中国男“铁人”首战奥运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资格昨天分配完毕,中国队共获两张女子组和一张男子组门票,这是中国第一次获得铁人三项男子组奥运资格。

  刚结束的世锦赛是铁人三项最后一次奥运门票争夺战,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奥运门票也在随后分配完毕,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奥运资格,其中加拿大、德国、新西兰、瑞士和美国获得三张男子组和三张女子组的全额门票。

虽然东道主如未获参赛资格可被分配一张门票,不过中国队还是早早获得了两张女子组和一张男子组门票,这也是中国首次获得铁人三项男子组奥运资格。

  本月中旬中国队将最终确定这三张门票的人员归属。目前,张一鸣、姜智航和王大庆都是男子组门票的有力争夺者;女队方面,除老将邢琳基本稳获1个奥运名额外,滕春春、刘芸、张一则也有后来居上的实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